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法规学习周”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1日上午,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法规学习周专题学习,并组织党员讲党课。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参加学习。
    
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等内容,党课以《用党的革命精神淬炼新时代中国之魂》为题学习了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主要内容等。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导思想、条例条文等,结合外事管理工作廉政风险责任,明确了风险点防控管理规定和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纪律意识、明确纪律要求、严守纪律规矩。
    
支部党员在讨论发言中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外事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中国精神,树立良好形象,认真履职尽责,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推进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