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作者: 俞雯珺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26日下午,翻译中心党支部举行月度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研读了“七一”重要讲话,集体收看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中央宣讲团宣讲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重点,对做好外事翻译工作和对外宣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同志要对标办机关党委要求,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通过学习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履行好职责,积极开展对外宣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和江苏的故事,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作用,助力我省外事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外办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2021年度省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指标说明》等文件精神。

(编辑: 俞雯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