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运众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丁先忠首先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每一位党员围绕学习党史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处党员紧紧围绕履行职责任务新要求,在强化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加强新政策新情况研究上下功夫,在提升业务素养、争当行家里手上下功夫。
      张松平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组织人事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提出要求。他强调,人事处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教育培训等尤其是选人用人长远谋划方面当好办党组参谋助手,在综合考核方面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