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话共建 外事聚力促发展

【信息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7月21日,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徐州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和高新区党政办党支部联合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外办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管理工作同谋划同落实,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钱文华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在2021年全省地方外办主任会议上,省外办宣布了支持各市开放发展的“六项举措”,包括加强政策指导和信息服务、开展省市结对共建、举办省市联合推介活动等内容。我们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健全省市长效协作机制,二是开展外事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是实施“外事惠企”工程,四是推动外事信息转化利用。



此次签订共建协议,第一阶段将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重点筹划落实《高新区对外合作需求清单》工作任务,并建立共建协作机制等,后续将围绕交流互学党建工作经验、信息互通共育合作、上下协作促进园区发展、帮困解难破解难题等,密切联系和往来,推进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助力中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服务“强富美高”建设总目标和开放强省建设总任务,更好担负起外事工作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