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刘建东副主任出席江苏—加州贸易投资合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张欣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20日,由省商务厅、省外办和美国加州州长商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加州湾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江苏—加州贸易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商务参赞刘怡、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本次交流会系江苏省与加州结好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来自江苏与加州政商界共140余人线上线下出席活动。


刘建东在致辞中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江苏与加州友好合作的各位经贸和企业界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江苏与加州正式结好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省州在经贸合作、低碳发展、应对气候变化、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中美省州和城市间合作树立了样板和示范。本次交流会为两地企业和机构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期待双方在巩固传统友谊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江苏与加州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加州州长商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德赛、加州湾区委员会首席运营官格拉布、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主席派克等分别致辞。


(编辑: 张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