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作者: 尤梦霜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9日,按照办机关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美大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会上,支部书记以《党的光辉照亮了“半边天”》为题讲授党课。


全处党员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刻地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本色和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促进全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尤梦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