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14日上午,港澳事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阶段性总结今年以来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收获与不足。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开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履职尽责、以及作风及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主要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并要求大家及时跟进党中央最新文件及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学好党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到具体业务中去。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逐一谈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