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视频新闻

港澳同胞话江苏丨王朝伟:地方政府的贴心服务令人感动

【信息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作者: 港澳处 部门: 省港澳办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长期以来,港澳一直与国家紧密相连,港澳同胞积极参与祖国建设,成为国家发展的贡献者和受惠者。在江苏,有一批爱国港澳同胞,他们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融入江苏各行各业,与江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和苏港澳三地的血脉相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时代,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策划拍摄了《港澳同胞话江苏》系列短视频,拍摄对象包括13位在江苏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同胞,涵盖著名企业家、投资者、职业经理人、科学家、普通创业者和大学生。
他们在江苏投资兴业、学习生活,见证时代变化,参与祖国建设,用自身体验讲述内地发展的真实情况,体现江苏良好的营商环境、厚重的人文环境,以及美好的生态环境。
“我们看到的是启东未来的发展前景”。王朝伟表示,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有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在各个行业都有很多的发展空间。崇启大桥通车后,从启东到达上海浦东只需要一个小时。便利的交通,政府的贴心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强大支撑。

(编辑: 港澳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