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法国国庆招待会

【信息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4日,法国驻沪总领馆举办法国国庆招待会,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应邀出席活动。 


招待会开始前,杨菁和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进行简短会晤。杨菁对法国国庆日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法国驻沪总领馆的交流,深化江苏与法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纪博伟感谢省外办对法国与江苏交往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法国与江苏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法国驻沪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友好交流迈上新台阶。



       出席招待会期间,杨菁还和与会的俄罗斯、英国、意大利、芬兰、捷克等国驻沪总领事进行了交流。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