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会见老挝驻沪总领事博潘·谱塔翁

【信息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9日,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在南京会见老挝驻沪总领事博潘·谱塔翁。



黄锡强对谱塔翁总领事履新后首次到访江苏表示欢迎,对老挝驻沪总领馆在“七一”当天致信我办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与老挝在经贸投资、教育和旅游领域合作密切。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和澜湄合作启动5周年,希望即将举办的“江苏·东盟交流周”活动能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在巩固传统交往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后疫情时代的友城交往与务实合作,为中老两国“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情谊增添更多江苏故事。


谱塔翁感谢省外办的热情接待。他再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江苏方面对老挝在苏人员的关照。今年底中老铁路的开通将为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提供新契机。总领馆将全力支持“江苏·东盟交流周”活动举办,愿意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双方在友城、经贸和人文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