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开幕仪式

【信息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作者: 谢琳琳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9日,“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活动在南京江北新区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并讲话。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出席开幕仪式。


“引凤工程”是由致公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支持,江苏省委统战部指导,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办,将“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和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相结合,实施以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为主旨的公益性活动,至今已举办11届,引进了300多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其中150多位落户江苏,在海内外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


作为第12届引凤工程主体活动,“2021引凤工程创新营”汇聚各类创新创业资源,邀请到了美国霍普斯金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博士等30个项目负责人,专业涉及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当天会上,举行了“引凤工程江北新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未来将组织更多高层次人才到江苏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各类人才和项目在江苏创新创业。


(编辑: 谢琳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