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斯中协会会长致信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斯里兰卡·中国协会会长基尼斯·德·斯尔瓦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致贺信。


基尼斯·德·斯尔瓦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共产党从13名党员发展到9300万党员,在全国有450万个基层党组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如今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对此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赶走了帝国主义列强,推翻了封建军阀统治,建立了自己的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消除了绝对贫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斯里兰卡中国协会衷心祝愿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