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中国(扬州)“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专家会议

【信息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作者: 周晓兰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8日,杨菁副主任出席中国(扬州)“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专家会议。活动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外办为指导单位。


杨菁向参会来宾介绍了江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情况,她说: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开放大省。近年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部署要求,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的合作理念,聚焦“五通五路”建设,形成“五大计划”专项行动方案,“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杨菁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更加彰显了“一带一路”倡议所具有的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一带一路”建设作为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方一起努力和奋斗。本次会议邀请了政商界嘉宾以及专家学者、智库机构、高校院所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大计,相信一定能够在促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上贡献更多智慧。省外办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加强谋划锐意创新,全面助推我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扬州市副市长余珽,中国欧盟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丝路规划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原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前驻贝宁大使刁鸣生等出席活动,国内外“一带一路”研究领域专家学者、资深外交官、国际经济研究专家和扬州企业家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周晓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