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给分管处室党支部联合上党课

【信息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9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给分管的外事管理处党支部、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联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钱文华副会长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他从为什么要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等三个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讲政治的重要性,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具备的六个要素,提出了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四个关键环节。特别是他结合在省委党校的学思感悟,为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认识和研究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担负起新时代外事工作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