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9日,省外办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以红色教育实景课堂的形式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在现场接受雨花英烈光辉事迹教育,充分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在凭吊仪式现场,省外办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志向革命先烈默哀,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凭吊仪式结束后,集体参观烈士纪念馆。通过那一幅幅详实的史料、透过那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瞻仰者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传承发扬雨花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以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办领导、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老干部党支部负责人,2020年度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各党支部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