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重要精神

【信息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30日,亚洲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在办党组会传达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提纲》。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参加学习。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专题学习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等。支部党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对我国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图,如何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推进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深刻领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协力,担当尽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上,支部还组织传达学习了费少云主任和张锐副组长在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各位党员要以优良作风为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