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作者: 李运众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日下午,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费少云主持学习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费少云强调,要融会贯通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科学掌握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重要讲话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对重大国家战略要求、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做好外事港澳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费少云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上率下。关键少数要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办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明确学习的要求、内容、重点以及方法,要先学一步、领学一步,在自身作出样子的基础上,抓好全办党员干部学习的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学习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用好原著书籍、解读读本、省级机关讲堂、专家授课、专题讲座等资源,善于使用学习强国、江苏移动课堂、江苏机关党建云、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等网络平台,用活自学、领学、研讨、交流、阅读分享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学习党史必须做到学以致用。党员干部必须明确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系列要求,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敢于自我革命、自我否定,善于总结扬优势抓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工作绩效。


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 李运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