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作者: 余梦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党支部、综合协调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邀请港澳处四级调研员陆明祥同志以“追求真理、建立武装”为题作党史系列讲座第一讲,具体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国共第一次合作、“南昌起义”、“八七会议”、“秋收起义”、“三湾改编”、“井冈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


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我党致力于民族复兴,始终以人民幸福安康为己任,靠着革命理想起步,经过艰苦卓绝斗争成长壮大,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坚守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 余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