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涛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美大处党支部于3月22日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办机关纪委副书记陈红清到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实效,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打牢活动开展的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支部建设进行了述职,在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和工作服务对象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明确了改进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 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