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称号

【信息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外事管理处党支部获得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授予的2020年度省级机关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党支部”荣誉称号。


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中,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着眼“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定位,深入开展“五抓好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融合以“互联网+”“党支部+”“先锋队+”为内容的“3+”理念,用好用足用活外事资源,以高质量外事服务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全国第一家推行“不见面审批”,全国率先建成全省因公出国审批“一张网”,深入开展外交外事知识进基层、进企业、进高校、进机关“四进”活动,有力地推动外事服务发展工作信息化。二是扎实开展机关社区共建、政府高校共建、政府企业共建,有力促进机关党建与基层党建无缝隙对接、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使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打造攻坚克难堡垒,在落实国家外交任务中当好先锋模范、在涉外疫情防控中当好先锋模范、在拓展对外合作中当好先锋模范,绘就服务高质量发展工笔画。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