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十四五”外事港澳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信息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作者: 谢琳琳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7日,省外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外事港澳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省社科联、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察哈尔学会、省发改委、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认真审议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政治站位高、内容完整翔实、总体思路清晰、编制依据充分、框架结构合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定位、任务举措明确,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突出了外事工作的主题主线,体现了外事港澳工作争创一流展现作为、推进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导向,彰显了江苏地方特色及部门履职要求,对江苏省“十四五”时期外事港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整体质量高,符合“十四五”省级专项规划编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钱文华对各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结合实践工作经验,认真论证研究规划文稿,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规划编制工作专班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再推敲、再完善,抓紧规划内容完善、提升,使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


       省外办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谢琳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