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欧非处党支部举办外事知识进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永强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6日,省外办欧非处党支部与宁海路街道仙霞路社区党委各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欧非处党支部的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外交、外事为民”的理念,地方政府在维护走出去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及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实践,在协调外事资源服务基层建设上的举措,以及在涉外疫情防控上主动靠前保障百姓安危的经历,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社区党员们关心的领事保护、签证认证、归侨利益维护、社区外国人管理和服务等问题。


社区的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这堂特殊的党课事例典型、数据详实,不仅介绍了外事部门的具体工作,更加深了百姓对外事为民的认识,也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外事就在百姓的身边,在百姓的生活里。省外办机关党委对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吸引更多的支部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更好地通过联学联建促提升,学习交流拓思路。

(编辑: 李永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