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省外办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卫东一行来省外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汇报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办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顾坚以及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松平说,省外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按照“起步扎实、周密部署、保障有力”的要求,全力完成好中央和省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积极部署组织开展好自选动作,做到“四着力四确保”。即:着力打造外事港澳特色品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宽度和深度得到拓展;着力丰富教育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得到提高;着力强化检查督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着力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确保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与全省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杨卫东充分肯定我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外办突出抓好学习这个重点,在完成中央、省委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运用外事资源优势,先后举办与越南驻沪总领馆越共党支部重走胡志明访苏路线红色外事主题活动,成立港资企业服务协会服务在苏港商,用8种语言朗诵《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和“外事工作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等特色自选项目。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张松平表示,将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以外事工作者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充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细化活动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