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赴广东省调研中韩(惠州)产业园并与深圳市外办交流

【信息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杰杰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构想,进一步深化江苏与韩国的产业合作,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31日至4月1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率调研组一行赴广东省调研中韩(惠州)产业园并与深圳市外办交流。



       在惠州期间,调研组与中韩(惠州)产业园等相关同志座谈并参访了亿纬锂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韩(惠州)产业园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考察了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发展规划、建设情况、投资优惠及便利政策。



       在深圳期间,调研组与深圳市外办就对亚洲地区国家交往的工作思路与经验、“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国际化城市建设等进行座谈。



       省外办政策调研处、亚洲处,盐城市外办、盐城市经开区相关同志参与调研。广东省外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王杰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