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泰国驻沪总领事乐达·普玛

【信息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6日,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在南京会见了泰国驻沪总领事乐达·普玛。



      费少云对乐达总领事履新后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泰国是江苏在东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经贸、农业、教育、医疗和旅游等领域合作密切。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和澜湄合作启动5周年,希望双方以江苏—泰国驻沪机构交流合作联委会机制(以下简称“联委会”)为平台,在巩固传统交往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后疫情时代我省与泰国在友城交流、绿色经济、生物医药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



       乐达总领事感谢江苏省外办的热情接待。她充分肯定了联委会机制对推动江苏—泰国全方位合作所起到的积极引领作用,并对2020年12月“异域同天—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云端交响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总领馆将与江苏省外办一道, 继续推动双方在投资贸易、教育、文化旅游、生态经济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