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信息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礼宾新闻处支部2月20日组织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周理论学习,杨菁副主任参加。


       学习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持续深入解放思想”两个专题展开,以领读学习材料,分享学习心得,集中讨论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展开专题内容,补充“学习强国APP”上的最新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时效成效,入脑入心。

       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外工作具备很多国际有利条件。40年来的实践表明,思想解放是改革开放的重要先导。新时代,要坚定不移推动解放思想再出发,勇立时代潮头,全面深化改革,继续扩大开放,为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带来新的思考、新的机遇。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