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港澳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作者: 文晓莹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22日上午,港澳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还部署了港澳处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 文晓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