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费少云主任一行到国交中心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作者: 张雯蓉 部门: 国交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办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走访慰问国交中心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东陪同活动。



       费少云对国交中心坚决贯彻办党组工作部署,在省主管部门指导下,稳步推进企业改制、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施外服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等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费少云指出,2021年中心要紧紧聚焦开拓市场、盘活资源、提质增效,利用自身优势,注重创新与发展,进一步挖掘市场,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推进项目发展与现有业务紧密结合,实现现金流的稳定增长。二是要加强与开发区等的横向联动,在利用外事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有所作为。三是要优化人才激励机制,健全薪酬、奖惩等制度措施,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四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巡视巡察各项整改措施和相关工作要求有序高效落实到位,通过打造高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推动中心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编辑: 张雯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