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亚洲处支部组织学习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信息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9日,亚洲处组织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参加学习。

       讲话回顾了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总结了我省创造性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激发基层群众创新活力推进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并对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改革更大突破、以良好作风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等各项工作作出新部署新要求。支部党员们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要注重提升视野格局、思维理念、工作方法、作风意志,全面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改革要求;要强化改革意识,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多从改革上想办法、找出路。

       会上,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对亚洲处2020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中,要提高站位,以全球视野审视与亚洲地区对外交往工作,着力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合作;要精准定位,坚定不移经略周边和深耕多边,把“一带一路”交汇点作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通道;要把好方位,向精细化方向努力,把各项工作创新抓实抓细。

       支部书记还传达学习了2月1日江苏省纪委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倡议各位党员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节日病”,严防“四风”问题。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