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赴常州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我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12月27日至28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赴常州就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省外办一行与常州市、武进区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锡强对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创新是中以两国务实合作的鲜明标识,以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是我省“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明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希望常州市和中以常州创新园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两国领导人共识,立足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国际合作新趋势,在我省乃至全国对以色列合作交流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外办将积极统筹相关外事资源服务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推动江苏与以色列创新合作水平迈上新高。


在常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常州孟河医派,了解常州特色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探讨中医药“走出去”相关可能性。


省外办亚洲处、常州市外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