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赴致公党江苏省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

【信息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作者: 邹夜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23日下午,张松平副主任一行赴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



麻建国对张松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省外办多年来关心支持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侨”“海”历史背景和履职情况,特别是在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关心下,致公党江苏省委发挥界别特色,在开展公共外交、侨务联谊、侨情信息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针对海外留学人员实施十二年的“引凤工程”。他指出,致公党的海外联络工作服务于公共外交,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与省外办加强联系,为新时代凝心聚力做好侨海大文章作出应有贡献。


张松平介绍了今年以来外事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致公党同海外老侨、留学生联系紧密的特色优势,希望今后双方通过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在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加强联系合作,特别是在致公党开展公共外交工作上省外办将给予更多支持。


(编辑: 邹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