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参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3日,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作总结讲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苏州市委组织部、南通市海门区、省人社厅、江苏银行、南京工业大学、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吴政隆强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四个面向”,以更强烈担当、更务实举措、更过硬作风,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全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让更多“千里马”在江苏创新创业竞相奔腾。


许昆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涵养人才生态、充分激发活力,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构建引才招才“磁场”、优化选才用才“量尺”、厚植成长成才“沃土”,推动我省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党组(党委)、省各直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属企业和部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县(市、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