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主持召开“江苏智慧外事平台”因公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演示会

【信息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22日上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主持召开“江苏智慧外事平台”因公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演示会。全省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各市出国管理处室负责人,驻省科技厅纪检组、江苏省委致公党外事负责人共40多位同志参加会议。


 

       钱文华指出,建设“江苏智慧外事平台”是省外办坚守“以人民为中心”根本立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的创新举措,也是推进外事审批管理服务流程再造、服务全省外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新平台的建设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致力于打破不同系统间的壁垒,将分散的审核审批事项和办事各环节向“一门、一窗、一网”集中,着重强化了因公出国(境)事中事后监管,整合了因公出国(境)项目审核、年度计划管理、出访任务报批、护照申办、签证办理、成果共享等业务。他希望参会同志牢固树立“用户思维”,以提升办事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衡量标尺,从方便服务和管理对象角度对因公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系统改革的含金量。


 
       在观看完系统演示后,与会同志从申报单位和用户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平台升级实现“一网通办”, 避免同一材料反复提交,使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更加信息化、标准化和便捷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