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江苏·韩国京畿道公务员云端共话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蓝图

【信息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作者: 陈柯吟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指示精神,助推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由省外办与韩国京畿道人才开发院(行政学院)共同主办的两省道公务员线上授课交流活动于今年9月9日、11月24日举办,来自京畿道小工商业者课、企业支援课及我省盐城市有关部门的近百名公务员围绕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京畿道产业结构及盐城与京畿道合作前景等主题开展对话交流。


京畿道是我省对韩交流的重要地区之一,人口和地区生产总值均居韩国首位,经济实力雄厚,尖端产业密集,道内设有工业园区103处、研究机构10,616家,总企业数810,260个,以三星电子和 SK海力士为代表的半导体产业和NEXON、NHN为代表的IT产业为主导产业,与我省在产业结构、经济社会发展程度上匹配度较高,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对话活动进一步畅通盐城市与京畿道各地方政府间的合作渠道,为中韩(盐城)产业园与京畿道优势产业及尖端技术开展有效对接搭建平台,是外事工作服务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践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


(编辑: 陈柯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