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2021年中日大学生线上交流活动(江苏省-福冈县)顺利举办

【信息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4日,“日中植树造林国际联合事业”2021年中日大学生(江苏省-福冈县)线上交流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日本友好协会、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公益财团法人日中友好会馆、福冈县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资源环境科学学院21名大学生,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福冈工业大学13名学生及中日双方有关方面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中日大学生围绕环保、防灾问题以及全球面临的环境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双方针对福冈县垃圾分类实施过程中的阻碍、福冈县所实施的Food Bank 政策背后的运营方式、北九州市对于废弃物资源处理所采取的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环保防灾意识,增进了对日本社会的理解,也与日方大学生结下了美好情谊。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