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为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师生上党课

【信息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作者: 房爱坤 部门: 港澳事务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服务高质量先锋队”作用,11月24日,港澳处党支部走进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开展交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松平为100多名师生上专题党课。



       张松平在讲课中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介绍了中国的外交政策和有关外事管理事项,重点分享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外交理念。他说,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新时代中国外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松平还向师生们介绍了关于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相关政策,以及防疫期间出国(境)有关注意事项。南京大学党委成员、副校长邹亚军,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冬梅等参加活动。

 


(编辑: 房爱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