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赴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交流

【信息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作者: 胡晓丁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4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赴省政府办公厅拜访崔巍副主任,围绕统筹外事港澳资源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进行座谈,省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钱文华汇报了近年来省外办配合国家外交大局,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各项举措,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外办发挥优势,高质量推进外事港澳交流合作,围绕中心工作“指挥棒”意识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但是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今后的工作能继续得到办公厅督查室的指导,推动我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巍对省外办近年来为服务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肯定,并就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特点加强提前谋划、充分挖掘工作亮点、拓宽工作思路、注重工作量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编辑: 胡晓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