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赴南京林业大学检查因公出国管理工作

【信息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3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一行赴南京林业大学检查因公出国管理情况,并开展教育国际化调研。王浩校长、张红副校长分别陪同活动。

       钱会长分别听取了学校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报告,充分肯定南林大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以来,学校克服疫情影响,健全外事管理各项机制和系统,面向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学术前沿、国家战略目标以及区域重大需求,做好平台建设和各项服务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因公出国管理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一定要规范化、标准化,同时要全程接受监督,希望南林大严格执行中央及我省有关因公出访规定,既要严格管理,更要做好“放管服”便民工作,大力助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