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职育民心”职教主题平行分论坛

【信息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敏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3日,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职育民心”职教主题平行分论坛在南京召开。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菁表示,近年来江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对非工作纳入全省开放大局中谋划,积极推进对非洲国家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深化对非交流的进程中,职业教育已成为新的合作亮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率先在赞比亚建立了 “中赞职业技术学院”,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与会代表利用论坛平台,围绕如何通过职业教育培育人才、促进发展深入探讨,为进一步促进中非民心相通、加快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行的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主论坛的系列平行论坛之一。论坛主题为“职育民心”主题,旨在探讨中国和非洲两地间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协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企业社会发展等内容,期待以职业教育为桥梁搭建中非民间合作平台,促进民心相通。


(编辑: 王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