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会见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南达

【信息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李颖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24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会见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南达,双方就共同推动江苏与印度各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向南达就任后对我省首次访问表示欢迎,并感谢印度驻上海总领馆对两地合作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后,他指出,江苏一直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江苏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开放。希望未来在我办与印度驻上海总领馆的共同推动下,两地在经贸投资、友城交往、人文交流等领域的互惠友好合作能进一步加强,促进两地在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上实现优势互补。

南达总领事表示愿与江苏省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大力挖掘两地务实合作潜力,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亚洲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编辑: 李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