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钱文华副会长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谋划实施全省外事工作凝心聚力,11月19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为分管的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和民间交流促进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钱文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全面剖析和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钱文华的宣讲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针对性强,对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在履职尽责上有作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