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政策调研处(国际问题研究室)与省委党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开展党建专题及政策研究交流

【信息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作者: 张平 部门: 政策调研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王英副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我办与政策调研处(国际问题研究室)就如何精准宣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后疫情时代下的“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重点国别计划、江苏“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外事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座谈中,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研究方向进行了探讨。双方围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方面,着眼在世界大变局中开创新局、在世界乱局中化危为机等话题,进行了精准工作对接。

双方还就支部共建达成共识,紧紧围绕党管外事的政治站位,推进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发力调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重点筹划落实抓好国际问题研究和政策调研工作等话题,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调研工作同谋划同落实,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形成了共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促进支部共建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践行“两在两同”,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编辑: 张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