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第五督导组检查对接上海转运协调工作

【信息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作者: 殷瑛 部门: 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28日,省外办二级巡视员包广良率省第五督导组现场督导省“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昆山中转基地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省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中转基地消杀区、防护服脱卸区、旅客上下客场区工作运转情况,同省市专班组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外防输入”疫情防控新机制运作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自去年8月3日起开展自上海入境来苏人员接转工作,保持了交通运转“零事故”、旅客和陪护人员“零感染”工作目标。特别是今年8月以来,根据省政府督查室对昆山转运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所提出的问题清单制定落实37条整改措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保持高度警觉和高昂斗志,一丝不苟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持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特别是指挥体系建设;三是做好对一线人员的人文关怀;四是全面开展督查、自查工作,从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编辑: 殷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