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一级巡视员拜访东盟国家驻沪总领馆和在苏重要投资企业

【信息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洪蓓蓓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9日-20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在上海拜访菲律宾、印尼、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国家驻沪总领馆和金光集团、益海嘉里集团、正大集团等东盟国家在江苏重要投资企业。


黄锡强对以上总领馆和企业长期以来支持江苏与东盟交往、助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诚邀上述单位于12月中旬参加由我办和中国—东盟中心共同主办的“江苏·东盟交流周”,该活动已被外交部列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清单。希望与上述单位通力合作,以人文和经济双向发力,推动江苏与东盟各国务实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和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江苏力量。

印尼驻沪总领事戴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柬埔寨驻沪总领事谢志君、菲律宾驻沪副总领事芈朗达、金光集团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益海嘉里集团面粉事业部总监甘的佺、正大集团零售事业中国区副董事长曹毅华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江苏·东盟交流周活动举办,助力在东盟国家掀起一股“江苏热”,同时也在江苏掀起一股“东盟热”,进一步提升东盟国家与江苏的合作深度和广度,造福双方人民。


在沪期间,黄锡强一级巡视员还拜访了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杨健,双方就未来江苏与东盟合作重点方向展开探讨。


(编辑: 洪蓓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