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江苏—爱尔兰科克郡工作交流会在线举办

【信息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8日下午,江苏—爱尔兰科克郡工作交流会在线举办。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爱尔兰科克郡政府副秘书长奥沙利文、爱尔兰驻沪副总领事艾俐笙出席会议,并就近期合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杨菁副主任表示,科克郡是江苏在欧洲的重要友城。自2017年结好以来,双方友好交往势头良好,高层互动频繁,各领域互动不断,友城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两省郡非但没有中断友好交往,反而在守望相助、团结抗疫中进一步加深了情谊。希望双方能以结好5周年、交往10周年为契机,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奥沙利文副秘书长回顾了双方经贸、科技、旅游、文化等领域交往情况,表示愿与江苏一道,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办好两省郡结好5周年、交往10周年庆祝活动。


艾俐笙副总领事肯定了双方交往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两省郡再接再厉,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爱尔兰驻沪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两省郡友好交往提供支持。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