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出席“发现江苏”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作者: 赵晶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9日,2021“发现江苏•走进福地名城镇江”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江举行,杨菁副主任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杨菁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是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江苏各领域对外交往蓬勃发展,在科技、人文、教育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江苏坚持“不分国籍、一视同仁”,生动诠释了“大道不孤,大爱无疆”的江苏抗疫故事和国际担当。


 


       “发现江苏”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打造的体验活动品牌,旨在讲好江苏故事,推动更多外国友人发现江苏魅力,支持江苏发展。 今年以来,已先后在南通、无锡、淮安成功举办3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美国、韩国驻沪总领事馆的领事和在苏外籍友人走进镇江,追溯历史文化,感知现代农业,领略“强富美高”新江苏风采。



 


(编辑: 赵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