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加拿大驻华大使等高度评价江苏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信息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作者: 孔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4日,省外办和加拿大BC省林业投资创新署在南京联合举办首届江苏-加拿大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民、BC省林业创新投资署总裁兼CEO罗敏柯、加拿大驻沪总领事穆大伟、我驻加拿大使馆临时代办兰和平等线上线下出席了活动。


鲍达民高度赞赏我省的“双碳”战略,表示江苏是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和绿色发展国际合作的典范,充分体现了江苏各级政府的视野、格局和治理能力。加拿大驻华使馆将继续支持加拿大企业与其中国伙伴的合作,助力中国和江苏早日实现碳中和。罗敏柯表示,江苏-加拿大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将是加中两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中和等重要交流合作新的里程碑。BC省林业创新投资署将与省外办深化备忘录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助力两国走向低碳未来。


此外,我驻加拿大使馆临时代办兰和平表示,研讨会充分体现了中加地方合作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积极作为。希望该平台能推动双方绿色低碳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中加两国在气候变化和环境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 孔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