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成员>孙   轶>近期活动

省外办主任孙轶赴昆山检查调度对接上海转运工作

【信息时间:2021-10-02 浏览次数: 作者: 综合协调组 部门: 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日至2日,省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组长、省外办主任孙轶赴昆山中转基地检查调度对接上海转运工作,召开省市专班专题会议,实地检查驻地酒店和中转基地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调度对接上海转运工作。



       孙轶向国庆假期坚守转运一线工作人员转达省“外防输入”联防联控机制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对扎实做好对接上海转运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他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省市专班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离疫情最近的阵地筑牢最安全的防线,坚决守住江苏“东大门”。一是要加强指挥协调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省对接上海转运协调组成员单位工作会商机制,提高政策指导力度,确保行业主管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准落实。完善专班运行责任体系,按岗位制定表格化责任清单,综合运用专班信息化系统,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职责明晰、任务明确、流程清楚、标准统一。二是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省专班各专项组要根据国家和省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时更新防控指引和工作方案,加大检查督查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机制化管理水平。各设区市专班要压紧压实防疫安全和队伍管理主体责任,坚决服从省专班指挥调度,严格执行交通转运、卫生防疫和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苏州、昆山市防指要强化属地责任落实,履行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双重职责,为对接上海转运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加强人文关怀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泛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激励一线人员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要高度重视一线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发现苗头性思想波动,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一线人员后顾之忧,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



       协调组领导刘建东、高岩,苏州市、昆山市领导杨知评、周伟、徐华东、曹晔等陪同。

(编辑: 综合协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