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作者: 卞寿亮 部门: 机关党委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省外办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中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10月14日上午,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带领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51人,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第一展厅,大家通过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生动的讲解,认真学习了以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一百多个典型案件,仔细观看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精准“画像”,深入探究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


随后,大家来到了第二展厅,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先进典型专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同志崇高信仰、为民情怀以及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要求,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争做全省外事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护林员。


(编辑: 卞寿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