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钱文华副会长出席“连云港:中国——哈萨克斯坦的友谊与合作之门”图片展揭牌仪式

【信息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0月18日,“连云港:中国——哈萨克斯坦的友谊与合作之门”图片展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举行。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公司、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卡兹纳”国家主权基金公司等哈国驻华机构代表以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媒体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钱文华在致辞中说,江苏与哈萨克斯坦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在经贸、友城、医疗卫生、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江苏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强支点,近年来,连云港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哈国“光明之路”经济发展战略的深入对接合作。中哈两国元首先后四次见证连云港中哈物流合作项目,开启了中哈两国的合作共赢之门,拓展了江苏与哈国的开放之门,也敞开了连云港与哈国人民的友谊之门。他指出,本次图片展呈现了江苏与哈萨克斯坦大地上的美好图景,也让我们得以从更宽广的视角看待江苏与哈萨克斯坦的关系。2022年将迎来两国建交30周年,希望在中哈永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江苏与哈萨克斯坦进一步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此次图片展是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重要配套人文交流活动,由哈萨克斯坦驻沪总领事馆与连云港市文联、连云港市外办共同主办,生动展示了连云港与哈萨克斯坦自然风光、人文特色和两地交流合作成果。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